疏杳

夜翼×扎塔娜/I hope u r here for me/(5)



自割腿肉系列


文章起始时间点为YJ第二季,二人已分手。


会有许多ooc警告

狗血剧情警告

歌颂大少肉体警告

大少在后面可能会渣警告

扎塔娜可能会恋爱脑警告

可以说是写着自己爽的

注意避雷⚠️⚠️


这章基本是走剧情.很可能会出现错误,在此致歉.


*

扎塔娜从短暂的晕厥中回过神来,迪克正在温柔地吻掉她脸上的泪痕。外面阳光正好约摸已是快到正午,刚刚的一幕幕涌入脑海,她暗恼自己大白天竟然能被他弄成这样,有气无力地开口,

“好讨厌……我还要去洗个澡。”

迪克心情愉悦,Zee的味道真的是吃不够的,他听见女人娇慵的抱怨,眉目温柔,笑道,“抱歉——我想着,毕竟难得。”

扎塔娜听到这句话,眼中划过失落,没说什么只是沉默。过了会儿,她重重地叹了口气,抬手捂住脸,“我们在做什么啊……阿提才刚刚去世一周。”

迪克微微撑起身子,曾经当过间谍的训练有素让他的面容没有一丝破绽。他只能不回答,静静地用温柔的蓝眸看着她,抑制住自己告诉她一切,一切的一切的冲动。

他不愿意也不可能把这一切的黑暗面所带来的有可能发生的负面影响带给她。这是他绝对不会去做的,她不应该受到这些——他也的确很怕,怕她若是知道小队——她的第二个家——因为他而分崩离析互相猜忌,而她却被他利用向世人证明她最好朋友的死亡。她会有多难过呢?

扎塔娜在目光交接中败下阵来,她知道以他的性格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说的,或者,能说什么呢?

她轻轻地、安抚地吻了一下他的唇角。迪克会意,轻柔抱起扎塔娜走去浴室,并且给二人做了简单的清洁。

终于一切完毕,迪克昨晚弄坏的衣服也被扎塔娜用魔法修补好,他穿戴完之后扎塔娜送他出门。家门口迪克的摩托稳稳等候,他跨坐上去,看着站在门口的扎塔娜。她还有些体力不支,只是披了一件大衣,一只手扶着门框勉强站立,细看来双腿姿势略奇怪,还有些微颤。迪克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情事太激烈了责任在他。但一想到昨晚扎塔娜的如此美味便觉得心情甚好,是这些天以来最愉快的。她……没有哪一处不让人食髓知味。甚至他觉得,从此以后只有她能够满足他,能够给彼此带来一次足够令人享受和回味的,无与伦比的情事。但若是只是欲望的吸引,怎样也不是致命的,更让他难以抵挡的是扎塔娜永远包含着沉沉的情意和哀伤的眸子,她的性子里带着些少女的纯真,偶尔又格外倔强。她太了解他了,进退之间都是彼此二人的默契,他必须正视,自己五年来依旧对她的轻轻一个触碰便战栗不已。五年前他们分手,彼此都做到了成年人的最大程度的理性,但转身后二人的倔强又是如此的相似。五年间见面次数寥寥,见到彼此也只是点头致意,但一切的一切从他来到她家的那一刻起便好像发生了变化。

在她这里,夜翼从不存在,只是迪克·格雷森,boy wonder,boy slunder.

不能再想了。他发现自己的意志力在这里便如此薄弱,只好定了定神对扎塔娜说道,“那我……先回去了。”

扎塔娜慢慢走下来,一只手紧了紧身上的大衣,对他温和地笑了笑。迪克注意到她赤着脚,肌肤白中透粉,小巧的脚趾微微蜷缩,忍不住呼吸略微一重,又慌忙掩饰——自己怎么好像欲求不满的样子。

扎塔娜好似没注意,只是变戏法似的从手中拿出一个小巧的玩意递到他手里。他仔细一看是一个做工精致的绿松石,上面镶嵌了一块凹进去的金色棱锥。扎塔娜道,“这是一块我施了保护咒和召唤咒的双重魔力石。如果你遇到了危险,或者是……想要即刻见我,把你的食指嵌入凹陷,心中想我的名字,不论何时何地,我一定会出现。”

迪克心中一动,忍不住把手指试着按了按,发现这处凹陷大小正好,不多不少。他的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看向扎塔娜有些希冀有些担忧的眼神,道,“多谢你……Zee。”

扎塔娜猛地发觉他唤她昵称时自己忍不住的颤栗。她努力让自己表现得轻松,道,“但愿你不要用上它——我可不希望你遇到什么必须要叫我帮忙的危险啊。”

迪克珍惜地收好绿松石,眉眼弯弯,“我会的。”

扎塔娜点了点头,“快走吧,别让小队其他人等急了,我可是还要回去休息休息。”她开了个玩笑,挥了挥手。迪克颔首,启动摩托,马达轰鸣,最后转头深深看了扎塔娜一眼,便很快地消失在扎塔娜的视线里。

扎塔娜被他最后的一眼看得有些心中钝痛,目送他远去,直到遥远地成了一个小黑点,再到彻底消失,一直远远地在家门口站立不愿离开,刚刚忍住的眼泪一串串流下。好一会儿,她擦了擦湿润的面庞,走回了家。

*

那日夜翼走后,扎塔娜并没有收到他的任何消息。那一个绮丽的隐秘的暧昧的夜晚就好像稍纵即逝的流星一样从二人的心底浅浅划过,留痕与否不得而知。扎塔娜波澜不惊,她从没想过因为这件事去要求彼此把关系上升到一个官方的高度——他们心照不宣。

她爱他。她一直爱他,从未变过,只是当时分开的确是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她可以为了他任自己在无数个时刻心痛到窒息,她也需要这些痛楚来使自己自虐般的清醒。她刻苦练习魔法,期待着有一日她能够使父亲摆脱纳布的控制,期待着她作为一个超级英雄更加付出力量。

正义联盟魔法侧的事务不多,她一半时间处理这些,其他时候还是会做魔法公益,给诸如贫民窟或孤儿院的孩子们、老人院的长者们做魔法表演。她已经好久不做商演了——那些舞台上的玫瑰与信笺,观众的掌声和口哨她厌倦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厌倦的呢?是什么时候开始她再也不是那个小女孩了呢?

她努力让自己淡忘与迪克的这件事,只不过偶尔见到孤儿院可爱的孩子们澄澈中带着渴望与无限好奇的眼睛,她总会忍不住想起夜翼,他还是小男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他会不会偶尔搞点破坏,让阿尔弗雷德摇头叹气,得到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作为最酷的蝙蝠侠的助手,打倒一个个罪犯的时候,他会不会得意扬扬地笑,给路过的女孩子献上一个飞吻?他会不会很以此自豪,但偶尔还会想偷偷开下蝙蝠车呢……?

不练习魔法的时候,她会一个人坐在后花园的椅子上,望着远处晕蓝色的天幕,那蓝色与他眼中的颜色一模一样。她会难过,因为想到她错过了他,错过了他的一切,错过了最好的时候。膝盖上毛茸茸的白兔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用自己长长的耳朵摩挲着扎塔娜的手。

轻轻抚摸着兔子的软绵绵身躯,她叹气,不由得搂紧了这个小东西。扎塔娜啊,你真是无药可救了。

那天戴斯佩罗攻击了正义大厅,在合力之下这个战争暴君被打倒了。可是,正义大厅也被毁于一旦,更糟糕的是,他为大厅设置的屏障,任凭众人怎么做也无法去除,无论是扎塔娜的魔法还是神奇队长和原子上尉的物理攻击。最终是致远族大使提供了帮助——哦,该说帮助,还是别有用心的利用?他无意似地说出了瞭望塔的存在。

自此之后,民众恐慌,媒体哗然。联盟的公信力迅速降低,再也不是人们心中惩恶扬善的超级英雄了,而是一群拥有超能力的法律之外的权力组织。七巨头不在地球,如今的联盟可以说是摇摇欲坠。而联盟所做出的一切挽回,都因为致远族从中作梗而显得徒劳无功。

扎塔娜作为联盟一员只能尽量保持低调,所有演出暂停。她除了在瞭望塔值班,随联盟处理事务(尽管如今的他们已经不受欢迎),便是在家中。其余人也大抵如此,事态便是如此的胶着。


TBC.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